小仓酒

奇奇怪怪的少女写手
需要定期补充爱与评论

不更新只是因为拜拜,下一个更乖
没有认真可爱的评论的错×

这个暗黑本丸大有问题!(三十六)魔

01

  “怎么可能、!”

  “本丸里只有刀剑会碎掉……”五虎退仿佛对此难以启齿,不自主咬住下唇血水渐染。“审神者却一直一直活了下来。”

  “…审神者会死掉什么的、不可能……”

  “因此才说,我这是罪有应得、心甘情愿。”你极尽目光缠绵地凝视着五虎退,无比专注,却改变不了其中昭然若是的目中无人。紧接着你的绝望感,好似血吸虫般肮脏偏执地、成功地寄生在这个奶糖般的娇弱孩子身上。

  “不过、你真应该看看你现在的表情啊,五虎退。”

  “不然你根本就不能明白它到底有多让人讨厌。”

  你还没有那么快就要死在你应该带待的冰冷尘埃里啊。

  何必对你报以同情可怜呢?

  你分明还可以继续作恶多端,还可以继续咄咄逼人……

  “让我想撕破你的脸。”你这么说着,喉间的腥甜还在永无止境地继续升腾,苍白干净的两颊浮起少许浅红,枫林般灼烧。

  身为一个坏事做尽的凶徒,就算再落魄再弱小,你也可以在死前拖着本丸一起坠入地狱。

  又何必恐慌呢?

  作为暗黑审神者,你要强大、无所不能啊。并且还要任性扭曲自负不怀好意。对美丽事物有极致病态的需求。

  你只有在缓慢地用指腹擦过嘴角的时候,才会仿佛感觉自己作为暗黑审神者的帅气,都被这一口血破坏了。

  “你以为本丸里的那群家伙,包括你亲爱的一期尼,真不知道我的身体状况吗?”

  悄无声息地眯起眼,意犹未尽的愉悦感细微渗出。

  “我是暗黑审神者,他们何尝又好到哪里去呢?”

  “不……”五虎退望着你金柔细腻的眼睛里充满了渺茫失落,随之忽然又浮泛起一些负隅顽抗的、如蛇纠葛的偏执。

  眼泪忍不住一滴一滴滑落。

  就像曾经隔壁那个柔软甜美的少女审神者啊,犹如鲜红色的花茶,从馥郁甘甜。

  到贪痴嗔。

  “退酱,你怎么哭出来了呢?”

  “真是可爱。”

  你慢慢摩挲着对方光滑洁白的脸颊,极尽细致又轻柔地,病态的迷恋感已经掩饰不住。

  继而你有怨毒地掐了过去,“你哭起来的时候,多好啊。”

  哭泣的时候,显得他多么真实的软弱啊。

  即使实际上是生铁经过千锤万打,淬火,冷却,杀了人,才变成的一把把凶器。

  到底是什么令他们化身付丧神的呢?怎样他们才具有了这般温柔又欺骗性的俊美外表?

  你面对那个噬咬了他主人的野狐,完全搞不懂这些疑惑。

  爱欲是什么?食腹之欲是什么?【业】又是什么?

  “秽物,将她放下。”

  “你将她完全毁了。”

  仅剩的生锈记忆狂戾地交织翻涌,妖艳的血液自手臂缓缓蜿蜒成河,已成欲念,已入魔障。

  你嘲讽地笑了笑——

  啊,回想起无聊的事情了。

  不过是少女审神者被其付丧神强制神隐的故事,不过是让你在那刻从骨子里泛起无趣来了。

  你那一夜一身狼狈地回到本丸,望着惨淡的上弦月和寒凉的树梢,纯白的单衣羽翼般垂落在周身。你松手放开几近碎刀的“鹤丸国永”,忽而对着你本丸里凉薄注视着你的白昙说:

  “即刻暗堕吧。”

  自此,血污干涸为美艳妆容,你在那大悲大喜、什么都没有救回的一夜里,终于撕裂不该有的温柔表情,“啊,付丧神们,都是一群愚蠢至极的家伙啊。”

  “将可笑的愚忠欲望寄托在审神者身上,譬如药研者,譬如长谷部者。”

  “我才不需要他们虚伪的作态。”

  你喜爱血色,着迷于剧毒,对美丽已经成瘾、入骨。

  再怎么惹人厌,那也是你;再怎么有趣,也是时候破开伪装了。

  “万般带不走,唯有业随身。”你再轻轻念了一声,顷刻涌现出的哽喉的冷涩和执念更进一步地加重。

  “世间诸妄,皆成空。”

  “五虎退,又如何能真的驱退五虎?”

  你虚茫的眼神,仿若无形而致命的丝线牵连上他的骨腕,直接透过灵魂将五虎退统治。他甚至连那声微弱的反抗声都发不来了。但注意到了的你立马换成了软化和煦的态度,“别再生出那些傻心思啦,”

  “短刀天天真真,什么都不用想就好了。”你安抚着临近奔溃的短刀男孩儿,“乖一点嘛。”

  “我比较喜欢乖孩子哦。”

  “所以退酱……”有如甜美柔腻的奶油,你呼唤短刀的名字——

  在一瞬间,你蓦地神色一变,放开捧着乖孩子的脸的手,转向本丸倾注身体里全部的灵力。

  清澈的灵力如河水激荡,再安稳,在你的控制下形成了一个透明罩子。将里面淡淡的安魂香气息,连着付丧神们的气息都完全围困。

  你再深深地看向本丸之外。

  天空如烧,被涂满了大片凌乱压抑的酒红色迹,层层叠叠,反反复复。

  你看到,鲜艳到极致的颜色,仿佛鲜活的血肉,还在跳动。并且不断扩张,痛苦生长着。它将本丸里的一切都映衬到灰暗,凝固住了一般。狰狞的树枝发出扭曲的吱呀声,朱红的木栏投下燕子样的剪影。

  逢魔时刻。不详而鬼魅的隐喻,让人感受到背后的深寒。

  天变云涌,有几个身影从这样的黑暗中娓娓而来。

  他们皆是白骨附身、怨气附骨的俊美男子,身上带着或残缺或生锈的刀刃。贪、嗔、痴、怨憎会、爱别离、求不得、失荣乐的众生百象,在他们脸上形成怪异相悖的表情。偏生他们对此显得习以为常。

  就在这群似哭似笑的妖魔中,其中有一狐般男子,毛发温顺柔长,先于众妖一步,似乎率领着这一场迟到的盛宴。最引人注目的他脸上刻骨消不去的伤疤,诉说着曾有持刀者砍下的狠厉,叫人叹息遗憾不已。

  是你了。你自语起来,而那凶狐亦道,“你就是百鬼夜行的饵食吗?”


打滚,我现在十分的,想开坑想写脑洞……(´°̥̥̥̥̥̥̥̥ω°̥̥̥̥̥̥̥̥`)

评论
热度(33)

© 小仓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