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仓酒

奇奇怪怪的少女写手
需要定期补充爱与评论

不更新只是因为拜拜,下一个更乖
没有认真可爱的评论的错×

[刀剑乱舞]舌尖上的审神者 第十五章 以身噬刀(三)

  大俱利伽罗大概从来不会习惯她。

  绵绵软软得就像白色羊儿,那样可以轻易折断的细弱手臂,如花藤一般缠绕在男人的肩膀上,梅红的娇柔嘴唇三两下吐露出漂亮的谎话。

  什么嘛。

  要搞好关系去找光忠贞宗他们。我和那些家伙不一样。

  暗金色的细长双眸紧盯着认真仰视他的审神者少女,性感古铜色皮肤的健壮男子抿住嘴巴,移开视线,全身的骨骼筋肉异常绷着。

  表情冷酷不易亲近,浑身认真地散发着抗拒的气味。

  仿佛一匹分明遇到了任人宰割的羊羔,却暗自畏惧警惕着的孤狼。

  不要靠近我。

  我不喜欢你。

  没兴趣和你打交道。

  都说了,不要做这种多余的事!

  尖锐的犬齿,说不清是孤傲轻蔑还是别扭的气质,……会咬伤你的。

  浅浅地耷拉下眼帘,对着审神者格外不屑一顾的大俱利伽罗站在走廊的阴影处,也不知道具体是用什么样的心情看着她同烛台切光忠。

  是的,他就那样站立在那里,远远看着她沐浴在庭院的晨光里,对烛台切光忠清爽笑着,洁白美丽的面容是蛛网一层一层逐渐网住他。

  什么嘛。

  这家伙忘记了就可以幸福起来吗。

  大俱利沉默了一会,视线一直一直都落在她的身上。

  她也是可以这样笑着的吗。

  只是因为忘记了鹤丸么。

  “呐,我可以钻进你的怀里吗?”藤四郎兄弟中最被秘密珍藏着的孩子趁机跑过来。

  “尽管对我撒娇都可以的呀。”

  她的眼神中无条件倾泻出乖巧眷恋,永远对着小孩子带着一丝溺爱的色彩。

  “呜……小老虎也想要………主人…”

  湿漉漉、发着亮光的金蜜色眼睛。

  审神者少女被短刀男孩们簇拥着,他们一个一个轮着要求了摸摸亲亲。又一个一个卧在她的怀中,被抚摸着头发,脸红着、发出了极为温和粘甜的调子。

  粟田口家的长兄神色无奈地在一旁、看着这一切,倒是髭切毫不客气地混入了撒娇的队伍。“那就让我多多占用主人的时间吧,喵~”

  强势地占了一只手臂,像只极亲人的猫一样黏了上来。

  不依不饶还有着点坏脾气。

  不同意就会使性子。

  “太狡猾了,髭切!”

  “对啊,对啊,髭切先生一不注意就会要求很多。”仰仗着女孩子的漂亮脸蛋,无所顾忌枕着审神者的大腿的乱藤四郎气呼呼地说。

  “不要丢下小老虎……”

  “你们这样大将她会累的。”药研藤四郎可靠地安排着,对着髭切露出了礼貌的微笑。

  “主人可不是粟田口的。”

  这一边已经闹了起来,审神者少女却在间隙间不经意发现了大俱利的身影。

  一下子把那些刀剑付丧神们都丢在了身后。

  “啊,看到大俱利了!”

  “是来找我的吗?”

  赤着足踩在润湿的草地上。

  娇媚秀丽的玫红色眼眸小心地弯了一下,悦耳似鸟鸣的歌喉一点一点鸣叫着。

  这就是他的审神者——让那些刀剑们无比执着的漂亮人类。

  “我去哪我自己决定。”不自觉暗中观察着少女的大俱利侧开脸,深咖啡色的头发遮挡住半张脸,因为眼型看起来凶戾极了的眼神从阴影里透出来。

  他确实不习惯同他人的亲近,更别说面前是在本丸里被疼爱至极的存在。

  可能好几天都只能从其他刀剑的簇拥间看到她的衣服,或者在原地闻到一点柔甜的余香。

  他不习惯。

  ……发质看起来好柔软。

  像猫咪一样。

  总是自以为是凶戾的男人。

  “大俱利有什么想和我说吗?”

  “完全没有。”

  “可是我想摸大俱利的头……”

  “……”

  不知道大俱利鼻腔里那声重重的哼哧有没有被发出来,但审神者踮起脚就可以摸到他的头了。

  隐秘地弯曲了一点的脊梁骨,不自在的神情,强装得刚硬却即将绷不住了的脸庞线条。

  “你摸够了没有啊,放着我一个人”……之类的。审神者少女好奇地想着,小巧的鼻尖泛起一些粉色,眉眼则柔软纯白得一塌糊涂。

  几根手指向他的头发试探着,莫名地畏缩了一下之后才开始平常地梳理起来。

  它是又软又顺的。

  “乖。”

  这是多么的不堪……。于是大俱利伽罗轻轻地打开了审神者少女的手。“别管我。”

  孤狼似的看也不再看她一眼。

  “大俱利还是一直露出那种有些难过的表情呢,没有变得开心吗?”

  “我以为大俱利会喜欢的……”

  大俱利伽罗忽而沉默起来,大俱利其实还是一直在犹豫着鹤丸的事,现在就更不知道该对她说出口些什么了。

  打破她的幸福?——难道就这样让鹤丸被忘记、沉溺在虚伪的和平里?

  哪个算不得正确。所以他很犹豫。

  发觉了这一点,表情显得奇怪、脸色也显得奇怪的烛台切光忠慢慢走了过来。“对审神者温柔一点吧?小伽罗。”

  帅气。体贴。魅力十足.。

  如同新摘下的鲜红玫瑰,叫人心跳不已。

  实际上感觉头有些眩晕,显得有些奇怪的疲惫的烛台切对着审神者压住了金眸里温柔而压抑的情愫,神情微妙极了。

  其实所有人都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办吧,撒娇的乱藤四郎也好,哭泣的五虎退也好,旁观的一期一振也好……

  内心都还处于不知道该怎么办的状况之中。

  是因为,根本不存在,正确的做法吧。

  做得到只有温柔,更温柔一点吧?

  然后大俱利伽罗骤然低下了头,低低地答,“好。”

  “所以如果能好好相处就太好了。”

  如果审神者忘记鹤先生,就能不再烦恼,真是太好了。戴着单边黑色眼罩的男性复杂地笑了起来。

  至少,现在她很幸福的模样……

  这个女孩子呀、

  诶,审神者少女的娇软红提色眼瞳忽然眨了一下,从里面流泻出无限的情愫。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自以为是孤狼,其实是猫咪的男人。

啧、不够甜。哭泣。(明明甜的部分可能就要结束了QUQ之后修改一下好了

以及最近要开刀剑新文啦~跑去写小甜饼治愈一下自己啦qwq

评论(9)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仓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