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仓酒

奇奇怪怪的少女写手
需要定期补充爱与评论

不更新只是因为拜拜,下一个更乖
没有认真可爱的评论的错×

这个暗黑本丸大有问题!(四十五)换

01

  的场静司,你会失败的。

  你将指甲掐入手心,然后淡淡地想。

  而在你身后跟随着的是神色不明的一期一振。

  水蓝短发与一双温和的蜜软眼睛之外,俊秀白皙的脸庞上呈现出强烈的不太合适的犹豫挣扎。

  袖中曾经被你握紧的“药研藤四郎”刀身上留着斑斑血迹。

02

  “……恭迎审神者大人回本丸。”

  他们卑微而又软绵绵地笑着。

  你却低头仿佛听到了灯苗炸开的一声轻微响动。

  于是笑意如同繁茂糜热的夏花簇拥上来,你在繁乱的花中弯了漆黑的瞳目。“你们知道我为什么回来了吗?”

  “明明在外面大口呼吸着新鲜空气就好了吧。”

  “为什么呢?正是因为这位三日月宗近呀。”

  “我得到他了呢。”

  你仿佛真的是爱极了这位三日月宗近的容貌,多情顾盼的视线从进到本丸时起就不曾从他身上移去过。焦灼的贪婪恶意之中又缓缓流泻出看似矛盾的平静感。

  ——或许,你只是单纯地喜爱着【三日月宗近】,不禁让人这样猜测着。

  也只单纯地走火入魔着。

  你由着精心构造的欺骗与算计之下隐藏着自作自受的卑劣欲|望,但是又好像、和你欣赏自己妩媚亮丽的指蔻时,并无二样的目光。

  你的喜欢也真是可怕呀……

  而三日月宗近就是在你那样难以形容的眼神下,平淡地出声,“三日月宗近。锻冶中打除刃纹较多,因此被称作三日月。多多指教了。”

  眸子中落下了月下积水中的琼花的影子,深蓝色的狩衣绣着玄月暗纹。

  浅浅淡淡的平安京贵族的风雅。

  这是他们,永永远远,也及不上的风姿。

  说到底,他们,也未曾被你那般长久而认真地注视过。

  本丸的刀剑付丧神们暗自沉下了神色,感觉内里空空荡荡的一言不发。

  不甘、愤怒、委曲求全极了。

  ——“是吗?”鹤丸国永却越过满地如业火红莲的滑腻血迹,一身干净凛洁地走到你身边,纤细的眉眼盛开出美丽的冰冷。

  披着宽大纯白的羽织,大风拂过,显出一些单薄的味道。

  鹤丸就像是对犯人那样冷酷深入地审视着你。

  然而他忽然软弱了雪白的眉目,潋滟的金暖光晃荡,鲜活绚烂。

  “你回来了。”

  直直白白、坦坦荡荡地陈述着这件事。字音被咬得利落简单,像刀锋切开,又是和说着“真是惊吓到我了”一模一样的语气。

  蜜的黏稠。

  倒映在他澄黄瞳膜里的,却是你一直一直注视着三日月宗近,痴迷欢喜的模样——。

  这完全是虚假的。

  然后鹤丸国永低微了头颅,极小声地轻轻嗤笑了一下。又孤傲又洁净的那般嘲笑。不太像你。

  因为他就是那高不可攀的仙鹤嘛。

  你理所当然想着,表现得就愈加贪婪,舌儿无意识舔舔干燥的嘴唇,略锋利的丑陋犬齿露出一瞬。——鹤丸国永,他从未逃脱出你的掌控,也从未意识到要逃脱呢。

  真是傻吗……

  明明自心脏已经忍不出升腾出一股恶毒的淡淡怜爱,你,又更为漠然艳丽得如刺了。言语带着绵密潮湿的炎热,发麻起疹。

  “三日月,你说这些刀剑,”

  “要留着吗?”你是对着姿态高贵优雅的天下五剑之一,微翘了唇角。

  其他的就一概不看。

  ——向他询问要不要碎掉的东西,却是和你相处了那么久的本丸刀剑。

  就连,鹤丸国永都被包括了进去。

  “审、审神者大人…?”

  愣怔许久的难以置信之后突然低声哀泣起来,那把四肢幼弱的五虎退打破了死寂,软白却又染着淡金的眼睫止不住震颤,“请、不要………”

  请不要……!

  同色的瞳仁骤然紧缩了一下,一期一振搭在刀柄上的手用力得发白。

  弟弟们、——那把骨喰也是!

  “果然,是同那个魔王一样的人吗?”宗三左文字披着鸟儿靡艳的羽毛,异色眸郁结着阴暗的气息,自语着。

  偷偷刀解掉锻刀炉里的【三日月宗近】,5-4出阵从来不会带回【三日月宗近】,怕的,就是有这么一天啊。

  莺丸轻轻地垂下眼睛,初生的细嫩茶叶一样的少年感透了出来,又掺杂了细微的不明情绪。

  有佛刀叹息。

  他们从来比不过任何一把三日月宗近吗?

  你果然还是迷恋着美丽的一把刀吗?

  你真的痴迷着【三日月宗近】吗?

  分明还轻蔑着他,同时却真真实实地感觉到你对他的纠缠不休。

  难道你在家族的时候,对【三日月宗近】的嘲讽抗拒是假象,是表演吗?

  只是顺着你留恋的指尖温情地侧过脸,这把三日月宗近如风如月地微笑着,慢慢安抚,“乖孩子……?”浓厚的寂寞与温柔感仿佛,深雪掩住落花,美梦。

  你却忽而犹豫了一下。最后反讥也不是,听话也不是。

  这、不是,还是执着于他的吗?

  所以说你到底是冷酷还是脆弱,你到底是虚情还是实意,

  到底是高傲的疯子还是愚蠢的女王呢。

  是不是呢?

  “总要有人陪陪我这个老人家的呀。”

  三日月以指掩唇,发出的笑声低沉到了极点,……或许,他有点知道该怎么对待你了…………

  像你那样复杂善变、自相矛盾的人哪……

  你说好就由着你,你说不好也由着你。

  实际上是虚无一片的——他的姿容依旧是动人,新月挂在惨淡夜色幻化出的稀薄月色,蓦地温柔得有些令人毛骨悚然……


我、终于更新了过气的暗黑婶婶!

然而晋江上的天使疑惑的居然是我说快完结了吗!

emmm……

评论(4)
热度(57)

© 小仓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