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仓酒

奇奇怪怪的少女写手
需要定期补充爱与评论

不更新只是因为拜拜,下一个更乖
没有认真可爱的评论的错×

【文豪野犬/男神×你】和他们的恋爱

   ※想不到我还看了文野吧!(喂w

  ※觉得嫖太宰和芥川就要这样子嘛~٩(๑❛ᴗ❛๑)۶

  

  为生,为死。

  

  【太宰治】

  我没能救赎我自己,对不起。

  

  细雪簌簌。

  “要和我一起殉情么,美丽的小姐。”他这么说着,却露出了黑暗而极为寂寞的侧脸。

  那明明是一个眼神漆黑的男人……

  柔软且散漫的棕黑色卷毛,就像是浓厚的焦糖丝沾连在脖颈上,天台上风吹扬的风衣外套,他用着那副精致的少年外貌,无所谓的笑容,分毫之间牵扯出意外的令人遐想的旖旎感。

  黑手党。

  你只是乖巧蜷坐,后背靠在狭隘冰凉如同绝路的墙角,双臂环绕身体、继而一言不发。

  因为你只是学生。

  面对那样见不得光的存在理所当然是要恐惧的。用力抿住了惨淡干燥的唇瓣,低垂下黯淡感的眼睛完全放弃了反抗,就让他那样吧…………让他这样在那里就好。

  关你什么事呢。

  你骤然更加紧拥住自己,看着近在咫尺的膝盖骨、将头颅无尊严埋得更低。

  ——偶尔,近乎绝望地发出了一点呜咽。安静的气氛振动。

  “这次,又要一个人孤独地去死了吗?”

  名为“太宰治”的人却无辜笑了起来,走了两步,意外的充满孩子气的回响。

  他苍白绷带缠绕住的双手。

  “我急切地盼望着可以经历一场放纵的快乐,纵使巨大的悲哀将接踵而至,我也在所不惜。”

  湿漉漉的地面上,如百合花折断的肢体,只有一个人死掉了……

  ——是的,我正是为此刻苟活于今。

  

  【芥川龙之介】

  罗生之门,为你而开。

  

  时刻凶戾狠皱着五官如同恶犬的白鬓少年,实际上是病态又纤细的,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身着精致秀气的洋式长袖衫,将一大片繁复美丽的花边系到了领口,只是手背掩住纤薄半阖的嘴唇、轻轻地咳嗽了两声,没有力气似的………

  即将病逝的、早夭的茉莉。

  他背后却有漆黑的兽与包罗众生百态的罗生门,牙尖爪利而矛盾。仿佛常年活在肮脏垃圾堆里的,慢慢浮现在了脸上的厌恶狂躁,狭目里又好不掩饰为了夺肉而撕咬捕杀残留下的阴郁气。

  异能力,反手操纵着生死。

  真是那般,强大肮脏而无畏的人呀。

  “在下为芥川龙之介。”

  他浮着青紫脉络的瘦弱的手,冷酷着脸孔抬起你的下巴,是你最怕的,尖锐的人。是会踢你、打你、骂你的那类人吗?“啊、”缺氧而急促喘息着,你浪费力气地张合着嘴巴想要发出呼救声,却更深处地本能地,畏惧着从厕所隔间顶泼下的冷水。

  徒劳地连一丝声音、……都已经发不出了。

  然后,你像倦怠苍白的花,忽然对芥川笑了一下,“对、对不起…………?”

  你却是这样含着眼泪地,卑微抱头求饶。

  芥川龙之介的眉宇间似乎总有些按耐不住的不耐烦又躁烈的情绪——那样流露出的简直就是厌恶。

  “所有神的属性中,我最同情的是:神不能自杀。”

  “所以我将带你脱离地狱。”

  


其实想写这个很久啦!w!我爱他们……就仿佛同生死恋爱一样……

我奇特的少女心由此得到了满足……

(゚ω゚)ノ☆

评论(12)
热度(1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仓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