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仓酒

奇奇怪怪的少女写手
需要定期补充爱与评论

不更新只是因为拜拜,下一个更乖
没有认真可爱的评论的错×

【刀剑乱舞/男神×你】生理期

  

  一期一振的场合

  小狐丸的场合

  

  “我给他们添麻烦了。”

  你感觉自己好像有点失温了,手脚全泛出些微的麻木冰凉。

  腹中是不是不可以忍受但又无法忽视的绞痛。

  以及,也不知道怎么地,心脏压着像吸了水的海绵似的难过。继而你有些脱力地张开嘴,无声喘了喘。

  “呐,我能钻进你的怀里吗?”

  信浓藤四郎用一双潋滟的青绿眸子看你,还没等到你迟缓地反应过来去拒绝信浓,他就已经倒在了你的怀里,石榴籽的鲜红发色落在你雪白的大腿上。

  等、等啊。

  再想发声的时候就完全不知道如何出口了,让高兴的信浓出去什么的……

  内部的隐痛仿佛报复性地加剧了,微微垂下的眼睫间发觉湿润了——然后,你感觉到有一双温暖的手掌环住了你的腰,信浓藤四郎蜷缩着身子更加靠近了你,埋着脸努力地要把温度传过来。

  细软鲜活的发丝的触感,透过衣物,温和缠绕上你了一般。

  信浓的声音因为透过毛衣而有些听不清楚,“知道哦……大将现在很难受吧?”

  “有没有好受一点了呢?”他真的是一点都不把头抬起来,发间露出的耳朵默默有些发红。

  其实也明白自己的举动是擅自的任性啦。

  过了不到一小会,信浓的手动了动,三两下就把内番时的宽大围巾轻松解下。再一点一点仔细地系在了你的脖子上,又留了点长度盖在你的肩膀上。

  “好啦。”俊朗少年往后一退、看了下自己的成果,表情是活泼明艳的,带着感染一切的笑容。

  好细心。

  你把自己的脸的埋在了围巾里,那上面慢慢有了暖和动人的血色。于是你很轻地点了点头。



他是天使!!他是小太阳!!(感动到哭泣)

天气冷了,小可爱们都要记得穿得暖暖的哦~

评论(7)
热度(4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仓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