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仓酒

奇奇怪怪的少女写手
需要定期补充爱与评论

不更新只是因为拜拜,下一个更乖
没有认真可爱的评论的错×

这个暗黑本丸大有问题!(四十六)险

01

  想要。

  【三日月宗近】,危险而且美丽。

  天上月,你上不去、够不到;水中月,致人跌入深水。

  你抓不住他,你束不住他,你困不住他。你不能拥有他,于是你更喜欢三日月宗近了,更想要三日月宗近了。你发现自己有些迷恋起他的手指不小心擦过你的脸颊时的触感。

  酥麻又十分冰冷。多奇怪啊。

  他这是在干什么……?你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愣愣地从审神者公文前抬头。

  “哦呀,不小心。”美丽华贵如月纹的男子讶然地挑了挑眉,其中含着的情绪却是波澜不惊的。“请不要介意。”也毫不掩饰他丝毫不将你放入眼中的态度。

  你一下子狠狠皱了眉,无端警告,“没有下次了。”

  好歹是把【三日月宗近】,如果被你刀解了的话,你不可惜,也有很多人要抢着可惜的吧。

  你沉默了一会,手上处理公文的速度一丝不慢。

  即使是同样的【三日月宗近】——属于其他审神者的三日月宗近们在万屋见到你,也得流露出厌恶的情绪,拉着自己的审神者远远走开。

  就是如此。就应是如此。

  如今,他的侧脸在封闭沉闷的房间映着火光的颜色,灯苗跳动,这把三日月隐约有几分绮丽。深蓝色的华丽狩衣衬得他像平安京的贵族,无论是抬眼还是微笑,头上的轻盈流苏都会随之晃来晃去。

  真是诱惑。

  光洁脚踝被银色的坚固长链子牵引着,——你对大和守安定也这样做过——有时候不小心被勒出了深色红痕,他也未曾有改变过脸色的时候,只是仿佛耐心遵从的猛兽慢慢踱到你的身边。

“我终于来到你身边了。”三日月宗近握住了锁链的一端,微笑着说道,风尘不染。

  你在那刻忽然失去了所有的言语。

  ——你已经束缚住他,你已经囚禁了他。他如同可怜的鸟儿,飞不走了。

  那为什么三日月宗近会是这样的呢?

  不愤怒,不痛苦,不怨恨,他依旧是无底深潭一般,依旧难猜得令人害怕。“怎么了?”他侧过脸,精致俊美的容颜几乎要映入你的梦魂。

  “啊,”你垂着眼慢慢把玩起一环一环相扣的锁链,轻而微茫地回答了三日月,“只是觉得,它和你有些适合呢。”

  “我的月亮。”

  “——不是吗?”丝滑纤长的黑发如瀑顺流而下,披散,显得你疲懒并且甜腻,宛如一只猫,又像一条冬眠的蛇。没有力气地抬起眼睫,里面的情绪模糊黏稠。

  安然等待着对方的应答。

  “那……就算是,好了。”

  他随即发出鼻音,仿佛就是那大雪天都能在鼻尖闻到的一点凉一点甜儿,融了化了。

  而唇畔噙着的笑容是迷离惑人的,理所当然地引人遐想。

  明明是一轮明月啊……怎么…?

  紧接着你去亲吻三日月宗近的手指了。用嘴唇贴着白皙皮肤,下面的几条血管涌过温热的血液,能够感受到某种微妙的振动。

  那是蛊惑的振动。

  所以你的舌头从唇缝里探出一点来,湿润地接触到他的指腹,之后细密地摩挲过所有部位。让他不自觉微微一蜷。

“哈哈哈真是意外的大胆呢。”

  你不理会,自顾自一下子用力地用犬牙朝他咬下去。

  ——猛烈的十指连心的疼痛。

02

  “我们就应该杀了她。”

  “不可以的。”

03

  那天就你做了个寒气四溢的梦,接近心脏骤停的冰冷。

  ——然而与之相反的是,梦中的你是在自燃。

  可以清楚辨析,你在那梦境里是在难过的,遍体鳞伤,喘不上气,口鼻耳舌里封闭的全都是驱不散的伤口和悲绝。

  所以赶快逃离。逃离。你安静地垂下眸对自己说。

  “啊,怎么会梦到这种东西。”你漆黑的眼睛蓦地睁开了,声音微微发沙,就像是糜红熟烂的樱桃,手指掩唇、微不可见笑了下。

  是什么暗示?还是什么预言?

  紧接着你阖回眼细细感受。那份不详的寒气,就像是诅咒缠缚入你的脊梁,就像是冷刃细分了你的皮肉,让人惧怕,让人胆寒。

  望而生畏。可你这不是还可以说话,还可以行动,还可以面上带笑吗?

  所以没有关系。你为自己着上沉重绚烂的华服,画上美艳动人的妆容,轻抿过菱形的唇瓣,里面漏出一些轻蔑而又满足的笑声。

  你真的是极其美丽的。

  即便你疯狂地痴迷着刀剑的美丽,你本身也是无可否认的美丽。

  ——如果三日月宗近是天上尊贵的明月,你就是那在黑暗之中开得靡丽激烈的花。

  既嘲讽又放纵。

  嘲讽的是世间的一切,自己却比那世间还要放纵。

  “早安哦。”就像对待心爱的宠物那样,你走出去的时候,伸手摸了摸恭敬跪伏在门口的近侍。

03

  明明都已经走过去了,你却突然回过头对他随口提了一句,“你的弟弟们怎么样了?”

  ——明明,那些不安那些痛苦也是你给予的呀。

  一期一振几乎忍受不住那莫大的屈辱感了,继续低着头不说话。

  看着他,你只觉得,你真是个坏人。

 


_(:з」∠)_最近几天被催更……

我是真的会直接忘记自己还有旧坑要填啦QAQ

哇,爱你们啦,感觉自己都被读者宠坏了?

评论(13)
热度(58)

© 小仓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