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仓酒

奇奇怪怪的少女写手
需要定期补充爱与评论

不更新只是因为拜拜,下一个更乖
没有认真可爱的评论的错×

【刀剑乱舞/刀婶】小孩子

  

  “绘。梨。衣。”

  小狐丸总是喜欢用这么轻柔清晰、舌尖微微上翘的语调,呼唤十一岁的中岛绘梨衣。满身柔软蓬松的白长发都披上了冬季令人感到熨帖的阳光,他慵懒又俊美地撑在她的身边,眼眸微阖、动作恭谨得仿佛被驯养。

  “……可以,为小狐梳理毛发吗?”

  他递上黑檀木梳子,嘴角噙着魅惑又溺人的笑容,富有力量感的肌肉将衣服撑皱了。

  是一位十分让人脸红心跳的成年男性。

  中岛绘梨衣很清楚这一点,并且孩子气地为之骄傲着,她的叔叔很优秀呢……。

  “小狐丸叔叔,虽然温柔又体贴,就像是高贵的绅士一样,但是在打理头发方面。”绘梨衣有点满足地眯起了眼:“每次都需要绘梨衣的帮助呢!”

  从很小的时候开始,她就接手过给了小狐丸叔叔梳头发的工作。

  而每次,小小的绘梨衣都是端着身子,认认真真地整理着那头打结的长发。即使被问到要不要吃和果子,她也会轻皱着眉头拒绝。

  “不要…!我要专心完成任务……唔…”

  “真是啦…………都说了不要吃了…”绘梨衣只能鼓着腮帮子,像仓鼠一样快速地咀嚼被塞到嘴里的大福,因为甜味情不自禁露出了小孩子的表情。

  “真可爱~”

  小狐丸轻缓地揩去了她嘴边细碎的糖粉,夸奖着,又故意舔了舔食指。

  脸庞带着侵略性的俊美。

  但看到绘梨衣眨眨眼睛、丝毫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的时候,他也只能用痒意的犬牙抵在自己的手指心,来抑制住内心无限的温柔渴求。

  他的女孩,还没长大呢……

  “不着急。”他无奈地叹了一声。



今晚的三年起步第二弹!!幼女审神者真棒啊!

……不…………请不要抓我QAQ

凡是我没有标章节的文,都表示有没有后续随意……才不是坑呢!(噘嘴)

评论(9)
热度(167)

© 小仓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