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仓酒

奇奇怪怪的少女写手
需要定期补充爱与评论

不更新只是因为拜拜,下一个更乖
没有认真可爱的评论的错×

【刀剑乱舞/现代paro】大学

  

  “骨喰前辈。”

  你这么称呼这个精致的、紫藤花般的少年,又觉得有些违和。

  明明纤细脆弱得像个少年,骨喰藤四郎却是你大学里高一级的前辈,明明好像初中生啊……

  “嗯。”

  你不觉得这回答有什么不对,他向来是沉默寡言的,面对你时微闪了一下的淡色眼睛,沉思后才启开了嘴唇。

  你接着,深吸了口气之后才出声。

  “今天三日月教授约我去吃饭……”

  你又生怕他误会了什么不该有的事似的,立马抢先说下去,“我已经拒绝了的。”

  “…………” 

  “为什么……,要告诉我呢?”骨喰藤四郎低下脸庞,柔顺过长的雪发遮盖下,一双紫水晶镶嵌的眼眸筛过莫名的亮光,鼻子唇齿都是秀气的。

  他手里正拿着你从图书馆里借来的书,一本又一本帮你往背包里装,拉上拉链。

  这件事,你总觉得应该告诉他。

  “因为我是你的指导前辈吗。”

  他忽而抬起头这么反问你,语气里夹杂了一丝平时不该有的起伏,而其中的情绪你读不太懂。

  “没有啦、”你慌忙推阻,总觉得这样的说法有点冷漠过头,你和骨喰前辈的关系分明应该更为亲密一些吧,………比如朋友?

  “我和骨喰前辈……”是好朋友啊。

  “可以成为恋人吗?”

  他望着你低低地说,仿佛低得听不见。

  但是那一刻你的心脏仿佛感知到绚烂温柔地凋谢的烟花。



最近超想写刀剑现代paro,先写写段子试水……

有可能会改写长篇吧,然后从此在文中过上女大学生的激♂情生活(×)

评论(13)
热度(1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仓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