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仓酒

奇奇怪怪的少女写手
需要定期补充爱与评论

不更新只是因为拜拜,下一个更乖
没有认真可爱的评论的错×

【阴阳师/小鹿男×你】小鹿男

  ※阴阳师乙女小片段,小鹿男×你,让我…少女心爆炸!!!

  ※我就是想对他……gbjkbghuifdiojsapo

  

  人身鹿脚。眼神清美如泉,一头白色的、细柔秀丽的长发披落在棱棱的肩膀上,他就像是鲜花中的少年,初涉人世。

  而你就像是猎鹿者,悄悄地从他背后靠近,然后蓦地扑上去夺他手里的木槿花,又伸出手去抱他。

  真是个坏蛋呀——。小鹿男担惊又受怕,蹄子一蹬、直直往前跑去,差点没踢到你的身上。

  “阴阳师?!”他一回头,才见到是你。鹿似的绿色眼睛里的情绪立即从恐惧变得温和,白睫下掩藏着羞怯。

  蝴蝶一般颤颤的。

  真是好看。

  指头抚过他柔软的眼睫毛,接着你用掌心笼住他的一双眼睛,许久,那微微发痒了。你的心底里却觉得没有什么能比这更美好的了。

  阴阳师和式神之间都是这么亲密的吗?小鹿男长发间露出的耳廓缓缓沾上了粉色,他不知道,他是你刚刚从神龛里换来的。

  ——那可是五千二百五十个御札,加上两个金御札呢。明明其他阴阳师召唤出他的时候,好像都不太高兴呢:

  我又被高速公鹿撞了!还我非酋奖励QAQ!

  你却不一样,一开始就把觉醒材料留给他,把上品御魂留给他,把御行达摩留给他。他捧着它们问,为什么,你就回答“这是你应当的呀”。而再问你就吻他了。

  像是蜻蜓点水的温柔。

  “我喜欢你。”触碰过他透明的嘴唇。

  小鹿男还没有体验过被人这般视若珍宝地对待,印着绝美红心的眉宇间皆是不知所措。他不安又期待地感知着此刻你蒙住他眼睛后带来的一切。

  你于是一愣,将满手的木槿花凑到他的鼻子前。花蕊凑得着实太近了。淡淡的香气化过他的眉眼。你说,“你可比这花好看哪。”

  “所以我最喜欢看着你了。”

  你把手放下来,指尖去勾他握成拳的手,并不费力,他的手就松开了。秀丽的耳廓显得更红,小鹿男由着你对他的手心猫儿似的挠。——从中感觉到的,被小心对待着被全心喜爱着的感觉真是太美好了。他无辜又纯洁的眼瞳无限动摇着,下半身的鹿尾巴也动了动。

  你更是觉得这太可爱了啊,小鹿男他怎么能这么可爱呢,你简直无法形容心中软得一塌糊涂的情感。他就是世界第一可爱啊!你把一点一点木槿的花瓣,仔细放到他的手里,放得妥帖。

  嫩嫩的花瓣,香香的花瓣。

  你弯起眼,真切地发觉了开心。“算是物归原主了吧?”你俏皮地把脸凑过去问,同时用手指捏了捏他抖动的鹿耳朵。

  真薄啊,真软啊。真是羞怯啊。那鲜红的血液快速涌过了小鹿男的耳廓。

  触感爆炸开来。



可爱,想日!!!!!

小鹿的屁屁由我来守护!!!!(被拖在地上拉走)

评论(22)
热度(2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仓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