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仓酒

奇奇怪怪的少女写手
需要定期补充爱与评论

不更新只是因为拜拜,下一个更乖
没有认真可爱的评论的错×

【刀剑乱舞/药婶】刀剑乱舞

  

  “然后,我大概做了件错事。”

  

  2015年1月14日。

  那日,本丸里的雨下得十分狂躁,阴沉黑暗的雨滴声声砸得又脆又疼。药研藤四郎还记得那日,他作为最被信任最被亲近的近侍刀剑,恭候在门口。而因为那份难得的信任与亲近,审神者毫不掩饰地——或者可能只是没来得及收回表情。

  黑色的雨从女人的脸颊上滴落晕染,她看起来就像是魔鬼。

  “我们败了。”

  就像只是和以前一样说着伞丢了。她冷黑的眸子里的情绪有些淡薄得过分,偏移过丝毫、似是愧疚似是不甘。

  再不是烈火烹油、鲜花着锦,

  又或者是以一敌百、不可一世了。

  那一日一切都尘埃落定了。隶属于时之政府的审神者队伍,在与历史修正主义者旷日持久的战役中,死伤无数,以及终于大败。

  

  “大将……,我们再也不出阵了吗。”

  心底下沉,更加清楚地触摸到了那种状况,药研藤四郎沉默地把手搭在了短刀刀柄上,他想了想本丸里的其他刀剑们,又想了想,他们现在都没有用处了不是吗。

  这可真是糟糕啊。秋田和退都会直接哭出来的吧。

  就连三日月殿下也会哈哈哈笑着说“我们已经不适合这个时代了吗”。

  药研想着。又抬头看了看这位一直在他们面前表现出绝对的强大以及冷静的审神者。她确实是个很优秀的审神者,带领着他们活跃在各个重要战线,每一次都力挽狂澜成功。

  但是作为绝对的强大以及冷静,所承担的责任也就越重——

  

  真是落魄。

  “从此以后、从此以后我要做的就是等候。”

  审神者跪坐在走廊上,长久地听着雨声,她闭上眼,喧嚣躁动如同心情。脸上看似是平静的。

  那时她们败了,原本的历史再也守护不住,同时政府的上级领导们持续了几天几夜的紧急会议得出了最终结果:

  “妥协。”“投降。”“从此以后放弃武力抵抗。”

  那几个屈辱的字眼简直让人冷进了骨头里。

  莽莽撞撞的历史洪流中,她们这群审神者终于是努力着把自己变作了丧家之犬,再也无处可去。

  所以她们一个、一个、一个都回到本丸里去。

  ——像是将军百战死,壮士十年归。

  她们个个都泪流满面,所有曾经的骄傲砰砰地一敲就碎成渣了。

  

  英雄什么的,都是笑话。

  “cnm!cnm!老子同意投降了吗!”

  到底是哪个王八蛋骗我说来拯救世界的啊?!一个男审神者狠狠踩了几脚自己的审神者服,红着眼眶,不愿意再回头去看自己的刀剑。

  “溯行军什么东西,明明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直到最后,他忍不住就像孩子那样嚎啕大哭起来。

  “其实……不用再看到刀剑们一直重伤也挺好的……”

  另一个女审神者躬下身,捂着脸许久才传出了一点细微的哭声。没有人有力气去安慰她。

  

  只有她,这个审神者既没有流泪也没有表情,她在自己也在众人的注视下淡淡地摊开了手掌,“我想,我或许会做件错事。”

  “是什么事呢、大将?”

  此时药研藤四郎也在问,她看见他冷静又落寞的淡紫色猫眼,瘦的身子,大腿白得发着柔光。那一定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我啊,告诉了审神者们可以把时之政府、刀剑和溯行军一起封印起来。”

  “用时间装置。”

  “那么等它失效也是100年之后,也就是2205年了吧。那时候的审神者,一定会有转机的吧。”

  

  ……

  「西历2205年,突然出现了一群企图改变历史的“历史修正主义者”。

  当时的政府为了阻止他们,派“审神者”去各个时代阻止这些“历史修正主义者”。

  审神者的能力就是可以唤醒沉睡在器物中的思念和心灵并为己所用。

  刀剑男士,即刻出阵!」

  

  

作为审神者,为什么不觉得我们会失败呢?

或者很早已经失败过了呢,在对抗历史修正主义者上……

几天前的脑洞吧,就是,拖到了今天QAQ

评论(6)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仓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