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仓酒

奇奇怪怪的少女写手
需要定期补充爱与评论

不更新只是因为拜拜,下一个更乖
没有认真可爱的评论的错×

【刀剑乱舞/刀婶】每次我肝爆后

  

  你并不是一个优秀的审神者。当其他审神者带着部队在战场上以一敌百的时候,你只会让那一堆刀剑在刀架上落满灰尘。

  三日月宗近,鹤丸国永,一期一振,江雪左文字,也都一样落满了尘埃。

  “我们一直没办法上阵呢。”今剑似不经意地提起,你路过走廊的时候刚好可以听见。

  胸口随之被绞紧得难过,你哑着张了张嘴唇,是你的错,身体开始冷得不停抖。你也并非不想让他们战斗,只是天生体弱多寒……

  连把他们这些刀剑召唤出来都已是勉强。

  你就哭,下半夜直接烧起了低烧,意识不清地喃喃。

  “我……没有……”

  手中是空空的,什么都握不住,握住了也是虚无一片。汗腥腥的后背黏着睡衣,眼皮不安地剧烈颤动着,最终“呜”地一声把整个人都蜷起来。

  “我本来就不想当审神者……”

  你也已经不是第一次想着卸去审神者的职位了。

  应该说从一开始你就不是一个适合担任审神者的人。

  你只是个普通的女孩子,身体还不好,要领导一堆厉害的刀剑这件事就很奇怪吧?

  本丸里的大家都很高贵、很有个性……

  本来就是为了提供灵力而存在的你却连充足的灵力都提供不了。

  ——会有比你更适合的人。你这么想着,在第二天早上睁开了眼睛。

  先是迷茫地眨眼,努力想要看清,下意识忽略因为这个念头而有些酸涩的心脏。再神色飘忽地安慰着自己,……没问题的,没问题的,告诉自己“这一次一定要说清楚,给他们换个更好的审神者吧”。

  然后你慢慢地从床铺上支起了身子……

  诶?为什么今早大家都守在我的床边?

  

  

表面上我“肝不动 肝不动”

其实内心肝爆……

对,每次活动结束后就会觉得自己是个体弱多病的女子(。)

评论(17)
热度(155)

© 小仓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