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仓酒

奇奇怪怪的少女写手
需要定期补充爱与评论

不更新只是因为拜拜,下一个更乖
没有认真可爱的评论的错×

[超英]超级凡人2

  ※Loki×你,超英反穿长篇

  

  [Chinese...]

  洛基·劳菲森似乎觉得这个问题十分可笑,他挑起眉毛,毫无血色的唇瓣间漏出了轻轻的哼声,手指盖在唇中央,没有任何愉悦的意味,反而是笑得极其刻薄。

  [You don't know.]

  [You don't know anything.]

  无声划过了一丝情绪,他的眼睛如同潋滟的猫眼石,浑身的气质矜贵,阴影阴暗的感觉却挥之不去。表面看似放松地坐在那里,更像是潜伏。而置身于他的目光之下的你,未免觉得自己看起来有些愚蠢。

  弱小的兔子在蛇的毒牙之下蹬腿挣扎,这样未免有些太愚蠢。

  你冷静地想。

  “Well...”然而他就像个合格的谈判官那样,将双手交叉叠在下巴下,身子微低,从喉咙里发出了感叹词。深黑睫毛掩饰住碧绿眼珠中的意图。

  往哪里刺入毒牙好呢?

  [Well,well.]掌心处已经微微渗出了汗,你捏紧了手,也不知道你接二连三谨慎又鲁莽的试探会招来对方什么样的对待。

  即使你猜测到他现在因为某种因素选择了隐匿,可毕竟洛基·劳菲森这个人从一开始就给了你阴晴不定、谎话连篇的印象。

  [He is very dangerous.]

  [I am in danger.]

  危险的氛围持续发酵,弓弦处于一下就要断掉了的状态。恐惧。你逐渐地放慢了呼吸,视线不停寻找着有什么能让你有更大可能存活下来。

  你很珍惜你的生命…

  在那一刹那,你忽然警惕地看向曲了一下手指的洛基:

  “然后呢。”

  伴随着一种似有若无的尾音,洛基·劳菲森狡诈地说出了中文,漂亮的舌尖在绕在翘。长而蜷曲的黑发衬得苍白的脸惊心动魄的深邃迷人,双腿傲慢修长。

  ——他就这么靠在椅子上,若即若离地看着你。

  你惊讶于他的中文发音竟然没有丝毫的生涩感时,也忍不住更进一步地意识到,他很危险也很美丽。

  就和北欧神话的诡计之神一样。

  他语气停顿了一下,又接上,“...My mortal.”

  你愣住了。

  “Wow,”洛基夸张又没什么情绪地随意惊呼了三两下,看着你棋差一招、被他捉弄在股掌之间。

  [I did it.]

  他不紧不慢地整理了下袖口的扣子,然后将权杖抵在了你的胸口上,偏过头,“Say something?”

  

  

对于Loki的要求,请您务必认真回答……or game over.

是的……没有大纲,随时可能会进入“你已被Loki杀死”的结局:

“请你今天依旧加油活下去。”

评论(5)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仓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