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仓酒

奇奇怪怪的少女写手
需要定期补充爱与评论

不更新只是因为拜拜,下一个更乖
没有认真可爱的评论的错×

关于挂一个抄袭我的

挂抄袭

晋江上,作者名【温枝酒】,现用读者名【温枝酒】,曾用读者名【洛水之乡】

温枝酒的《[刀剑乱舞]暗夜星光》抄袭了小仓酒的《[刀剑乱舞]这个暗黑本丸大有问题!》。

我是小仓酒本人。

【前提】

这位写手看过我的文,发文比我晚一年多。

她是我的读者,收藏了我所有的文,也曾给我留评论。

【抄袭方面】

第一,女主人设和《这个暗黑本丸大有问题!》基本一样:恶劣的大小姐;喜欢毁灭美丽之物;恶趣味。

以下原文:

你并非善人,甚至于,是一名恶劣的大小姐。

你热衷于将美丽的事物撕裂,让他们流露出一瞬间的美丽。

这就是你独有的,恶趣味啊。

第二,对刀男的描写相似度极高:文风模仿;对于长谷部是好用的狗的理解。

以下原文:

“听话的狗……”你揶揄。

压切长谷部,一只非常好用,同时也非常黏人的狗。

第三,在女主设定一样的情况下,剧情也是相似的女主虐刀男。

以下原文:

你就这么轻巧的,漫不经心的说出来了。带着一种恶质的嗤笑意味。

你却一脚把他踹了出去。“滚。”你面色十分冷淡,软红色浅浅的蔓延上眼尾,分明是暧昧又优柔的颜色,在你面容上却还带着不可消退的冷漠。

【阐述】

我将其定义为高级抄:对我个人文风的模仿,暗黑审神者的人设,刀男描写的总结……

由于我个人产出也是比较多了,对方也没有复制粘贴,我很难找到一字不差的句子,

所以随便给你们看几句:

忠诚的长谷部,好用的助力。——《这个暗黑本丸大有问题!》

丝毫毕现的黑发,凌乱而往内翘起,有一枚黑魅的痣顽固地吻在他的唇畔。——《这个暗黑本丸大有问题!》

加州清光敛着艳丽而又微有青涩感觉的眉眼。——《治愈她》

如果读过《这个暗黑本丸大有问题!》,应该也能知道这个人设剧情都是很特殊的。

而《暗夜星光》在短短一章(1k3字)里就有多·次·相·似

在我提及后,我cp艾尼尼立即跑去询问,得到的答复是

null

……好的,我生气了,不需要喜欢。

【继续】

继续挂抄袭。

温枝酒的《[ABO]Alpha》抄袭了暮二木的《我,Alpha》。

女主性格多情薄凉,身份是宗族嫡子,借口“父亲死了”寻求安慰吻到了管家实际上内心无所谓,管家对她有所隐瞒,意外成了宗子要去主都家族纷争。

以上是《[ABO]Alpha》两章(3k6字)中剧情的重叠部分。

因为我看过并且很喜欢《我,Alpha》,所以发现了。

对了,这位写手不巧也收藏了《我,Alpha》。

【其他】

温枝酒的《[综]颜值恋爱》对于鹤丸国永的一段描写

null

和《这个暗黑本丸大有问题!》整篇对白鹤的描写相似度极高。

【最后】

我很喜欢考究文句,所以清楚自己用过哪些词,写过什么理解,一眼就看得出来。——可能有人觉得我无理取闹吧?

但是抄的是我的整本书,并且是高级抄,我真的很难去调个对比盘(看过文的应该一眼能看出熟悉感吧?)。

失眠一夜后忙了几天,本来心情都平复了,不过,幸好,看到对方的回复我就炸了。

敢怼我cp???

撕干净了。

null

【自行体会】

null

null

评论(58)
热度(169)

© 小仓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