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仓酒

奇奇怪怪的少女写手
需要定期补充爱与评论

不更新只是因为拜拜,下一个更乖
没有认真可爱的评论的错×

这个暗黑本丸大有问题!(七)红

01

  “这样没干劲下去,明石你会活得比草履虫还不如的哦。”

  “噫,嘴巴好毒。”

  “明明是明石你偷懒的错吧。”明石用莫名的眼神看了你很久,你赶忙把他赶去马当番了。

  ☆亲近禁止哟☆

02

  你正对自己一片狼藉的房间感到头痛无比。

  “审神者大人,我是烛台切光忠。今天由我来打扫房间。”

  身材高大而英俊的付丧神礼貌地拉开门,从门口走了进来。

  他先是扫视了一遍屋子,才把目光停在了你身上。你下意识地眨眨眼睛。

  他皱起锋利的眉毛,“审神者大人,请您注意形象。”

  你顺着他的目光看去,然后毫无羞耻感地整理了一下和服的领子。

  烛台切光忠,在审神者公认的传说里,性格温柔而有责任感,满身禁欲气质,不经意流露的性感和中二更是带来超高的人气。

  嘛……在其他刀剑面前,本丸的烛台切光忠确实是个性格没错。但是其中不包括被讨厌的你,应该说是正因为他是这样性格的刀剑,所以才无法忍受你的作为吧。

  这样的刀剑居然没在本丸碎刀,你对此一直毫不掩饰地表示好奇。

03

  他认真地打量了一下房间内的情况。

  有被打翻的指甲油痕迹,有莺丸干涸了的血迹,有因为你嫌弃被明石国行碰到过、而被翻箱倒柜地扔出来的、橱柜里的杂物。而他最先走过去的,是你落在地上的公文。

  他戴着黑色手套的、微妙的性感的手指,正要碰到最上面的一张纸。你立马跑过去阻止了他。

  “这个还是让我自己来好了。”

  他的手一顿,暗金色的左眼眯起,“审神者大人,你这是什么意思呢?”

“我是说,付丧神应当没有接触审神者公文的资格哦。”你直言不讳。

  烛台切光忠的动作果然停止了,虽然更多因为是因为对你的近距离接触的生理性厌恶。

  对方是个对伙伴很看重的人,由于你的作为,他对你的不友善也是可以说得通的。

  不过……凑近一看,烛台切确实很帅气啊。阴冷的深蓝色头发,魄力十足的金色眼眸,这样的配色本来极具侵略性,偏生生在了一个温柔的他身上。他的身体不是大多数付丧神的清瘦,而是一种力量感磅礴的健壮,被包裹在黑色西装下,都可以看出肌肉流丽的线条。手套和领口露出的少量肌肤,顿时有些性感得犯规。

  他迅速移开了视线,看着旁边的一滩指甲油,“指甲油的痕迹很难清洁啊。”

  “审神者大人的行为总是让人很苦恼。”

  他似乎真的在苦恼怎么除掉这些干掉的指甲油。而你,当然装乖、满口答应以后不会这样了。

  “审神者大人这般喜欢的话,可以用蔻丹,我会替审神者大人染甲的。”

  用凤仙花或千层红制成的蔻丹,就会好清理很多?

  “在里面掺上慢性毒|药,就可以慢慢杀死我了不是吗?”你笑着提议。

  “这也是个不错的主意呢。”烛台切用一种“收获之后,做吃的给你吧?”那样的语气说着。

  温柔,而低回在耳畔。上挑的尾音,是属于成熟男士的危险而迷人。

  他右眼被黑色眼罩遮住,而另一只,在那一刻竟被你错看成危险的血红色。

  被你不自觉抓紧的匕首刺破了你的手掌,血液漫染在宽大的和服袖子里。

  “审神者大人,有什么问题吗?”

  “不……是我看错了,并没有任何问题。”

04

  这么说着,你内心的怀疑即将溢满而出。

  找时间碎掉好了。

05

  “主公,我的指甲被刮花了,给我涂指甲吧~”加州清光推门进来,看到的画面就是你批改公文,烛台切在一旁默默整理。

  非常的沉默弥漫在你和烛台切之间。

  清光妩媚的长眸看了一眼烛台切,随后不在意地继续朝你撒娇,“可以吗可以吗?”

  感觉气氛更尴尬看,你说房间整理得差不多了,烛台切可以暂时退下了。

  烛台切立马那只冰冷的金眸看向你,其中潜伏着不明的意味。眼底漫灌的颜色,就如瑰丽的皇城,冷冻着光辉,出奇的耀目。

  你再次朝他点头,示意他可以即刻出去了。

  这时候清光已经迫不及待地粘了上来,将你眼中的其他东西都挡住,“主公会好好帮我打扮的吧,会好好疼爱我的吧。”

  “我是被主公爱着的吧。”

  ——黑红交错的清光,妄图用魔性的香气迷惑你。你愈是看着他,他唇峰上的笑容就愈加靡丽。

  发现了什么似的,清光轻声惊呼起来,语调里有很娇气的甜意。

  “啊,主公,也和我一样涂了红指甲呢。”清光牵起你的手,比了一下,然后自己的手指就融入你的指缝间。

  反应过来前,你已经和清光十指交握了。

  你想轻轻挣脱,对方如融化的牛奶糖般紧随着你,香甜却黏腻。

  “所、以、——是谁给你涂的呢?”他的脸颊凑了过来,眼瞳仿佛一轮血玉浸在清泉里。

  清光眼梢不经意抹上了不自知的魅惑,他盯着你的瞳孔,企图寻找出一丝异样。

  “是我自己涂上去的。”你果断地回答,“上次给你涂的时候不是沾上了一点吗?所以就直接都涂上去了。”

  “欸——主公真是狡猾呢。”

  “明明就知道我更希望能够听到‘因为想变得和清光一样’这样的回答哟。”

  你面无表情地瞥了一眼清光,他立马又高兴起来,“呦西,那今天主公也给清光打扮吧~”

  那一瞬间,你真的觉得,清光像一只猫一样,十分的好养。

06

  是清光那时候的行为,让你以为烛台切从一开始就离开了。

  你没有注意到这点。

07

  “不过指甲油已经用完了啊。今天恐怕不行。”你挣开手拒绝了,虽然明知道你和清光都清楚你绝对还藏着一瓶备用的。原本那瓶剩下很多的指甲油也不知作何解释。

  清光默不作声。忽而再次牵起了你的手。

  “我都没注意呢,主公的手受伤了。”他暧昧地抚摸着你手上细碎的伤口。

  “变得破破烂烂,就不会漂亮了。”

  “嘛,用猫的口水消消毒吧~”

08

  被拒绝涂指甲的那刻,清光的表情就如当初你拒绝他一直当近侍的请求时一般。

  可是对你来说一切都是无用功。你这样的人根本不可能会被打动。再怎么努力也是白费功夫,这样不会很绝望吗?

  今天也是,你果断警告清光不要以为可以被宠坏了。

09

  都说了不要把我当作猫来养啊。

  

刀剑修罗场限定版(๑•̀ㅂ•́)و✧

我也想吃美味的评论啊呜呜呜……(・∀・(・∀・(・∀・*)

评论(6)
热度(1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仓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