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仓酒

奇奇怪怪的少女写手
需要定期补充爱与评论

不更新只是因为拜拜,下一个更乖
没有认真可爱的评论的错×

【恋与制作人/男神×你】恋恋

  ※白起×我

  

  高中时期的白起,像柏树,身体健康修长,晕染金棕色发丝。

  又有着扎根深深的凶戾血气,打架就算是以一敌十,也丝毫不落下风。

  那时候我不了解他,只是每次都以为他是来收保护费,和那些电视剧里才有的情节一样。

  之后再相遇,他已是一位处事十分冷静、业绩十分优秀的特警,我也正在为拯救我的节目努力着。他是时不时要跑到公司来的,有时候是作为《发现奇迹》的嘉宾,有时候只是想……看看我。

  “想看看我”,又是什么样的程度呢?

  白起这个人不太会讲情话,是真正的钢铁直男。遣词造句里里外外都是强势的味道,他却说得很认真,笃定直接,“不许看别人,不许离开我。你是我的,只能是我的。”

  我却觉得开心,觉得他有些可爱,像吃醋,像撒娇。

  钢铁直男的直球有什么不好?

  一击即中,见血封喉。

  除了他在我面前,还是有些话一定说不出。我等着等着,见他最后总是把那一句“喜欢”,原原本本地吞回去,从来不敢说出来。

  我也不生气不着急,不抢先不点明,只是继续等着。

  因为我知道他很珍视我,不要轻易说喜欢。

  六年前,还是高中,他就开始无声无息地喜欢着我,像窗外的银杏,慢慢由青涩过渡到温暖金黄。那时候我不知道,我以为他只是来收保护费的。

  他开口说出来,就一定是做好了一辈子的准备。

  到时候呀,他那冷漠凶狠的外表,会被阳光染上温暖至极的色泽,线条柔化,眼神干净。我会以为我还是十六岁,早早地等到了他的告白。

  我们并没有错过六年。

  想到这里,我莫名有些不满了。

  “只要我在风里,你就能感知到,是吗?”我突然在大冬天打开风扇,然后在风中轻轻地说了一声,“我喜欢你,白起。”

  

  

突然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写的白起小哥哥⁄(⁄⁄•⁄ω⁄•⁄⁄)⁄ 

评论(1)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仓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