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仓酒

奇奇怪怪的少女写手
需要定期补充爱与评论

不更新只是因为拜拜,下一个更乖
没有认真可爱的评论的错×

花❀

  ※人外,花精灵⚥×你,奇怪的设定

  ※给尼尼的贺文呜呜呜!来不及了先发!!

  

  花,纤细的,敏感的。听起来就像是只有少女的物种,浓密而长的睫毛,红润的嘴唇,杂乱丛生的眉毛以及一双澄澈透明的眼珠。

  但是不是,它们雌雄同体,只有在授粉时才会暂时选定自己的性别、配合彼此。

  而在平常的时候,花精灵们的性别特征并不明显。

  授粉形式所带来的高孕育率让它们不热衷于情事。授粉形式所附加的使命本能让它们没有家庭、爱情、伦理的概念。属于花、属于精灵的花精灵们,不会产生独占欲与私欲——那种怪异的纯洁的气质,再加上异常的美貌,让你下意识地以为它们都是女性。

  你是一位普通的少女。

  为了采集草药进入森林深处、结果不知道迷路了多久的你,被带回了它们的领地,最后直接定居了下来。

  反正你在人类世界也没什么朋友,没什么亲人。

  因为还记得上辈子在地球的记忆,和这个世界的所有人都有一层打不破的间隔,还不如在这里和花精灵们无忧无虑地生活在一起呢。

  这里都是美貌的小姐姐!

  她们轻声细语地和你说着话,微微低着头,连性格都是纯洁而敏感的。像是羽毛一样的睫毛浓密极了,你忍不住用手指去触摸的时候,花精灵们也没有躲闪,而是用一种好奇紧张的目光看着你接下来的动作。

  好痒。你瞬间感觉麻了一下,然后就像是摸到了猫咪的耳朵后,餍足似的把手伸了回去。

  好开心!!真的摸到了睫毛精耶!

  “你……喜欢…这样吗?”

  花精灵们不知为何在那一刻,透明的眼珠颤动了一下,声音变得极其微弱。它们似乎都是第一次真正地接触到人类,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对你的喜爱,甚至有些花精灵一见到你,就会害羞得在眼角泛起红晕。

  所以花精灵们最后一致决定,决定纵容你的一切:它们不知道很多举动在人类世界的意味,又不想要伤害到你,这样是最不会让你感到不安的方法了吧。

  在这种无底线的纵容下,发现她们怎么都不会生气、反而会很高兴的你,也渐渐会做出一些以前不敢做的事。

  比如突然从后面抱住它们柔软的腰肢啊,比如让自己待在它们的怀抱里午睡啊。

  有一股很好闻的味道。

  你悄悄地凑近了月见草的长发,闻了闻,就忍不住在床上来回打起滚来。淡金色长发又细又软,散落下来如同柔和的月光,附加上的香气也是那样柔和温柔的味道。

  “怎么了?”月见草坐直了身体,紧张地垂着眼眸,藏在长发里的绿藤蔓却慢慢绕上了你的手指。和努力讨好你一样的亲昵。

  而你伸出手指一碰,藤蔓就吓到似的缩了回去,随即又固执地再一次绕回上来。“快回来啦…”花精灵因为自己只受本能控制的藤蔓,脖子一下子全红了,变得很不好意思起来。

  ……糟糕,好可爱。

  你捂住了自己的脸。

  

  

本来就是想粗暴的人外设定啊!!!

为什么写就自带长篇修罗场设定!想要给尼尼产粮啊!

评论(49)
热度(109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仓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