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仓酒

奇奇怪怪的少女写手
需要定期补充爱与评论

不更新只是因为拜拜,下一个更乖
没有认真可爱的评论的错×

β

  ※万人迷Beta,单箭头

  ※AO为你反目成仇,够不够苏!(神经病啊)

  

  你是一个Beta,普普通通的性别,在ABO社会中发挥着工蜂般的作用。

  然而你反而觉得这样很好。

  不用为所谓的发情期而感到困扰,后颈腺体散发出的信息素味道也是浅浅淡淡的,不会令人感到困扰。

  “怎么说?果然,想象不出你是Beta以外的可能性。”搭档把手搭在你的肩膀,扭过脸,试图从你冷冷淡淡的表情里看出情绪。

  不存在的。你推开搭档的脸,像是没有发觉他太过暧昧的距离。

  比起正常的地球女性,这辈子突然多了一根叽叽,都没让你的神色有所变化呢。

  然后你开着飞行器,依照约定在晚餐前赶回了家。

  你的父母都是Beta:应该说,BB是ABO社会中最为常见的家庭组成。与之相对的是,BB家庭的生育率往往极低,并且生出的孩子大多是Beta。你作为他们的第一个孩子,毫不意外的是Beta。

  但是,你的弟弟却是一个Omega。随着发情期临近,即将被强制遣入Omega权益保护机构。

  所以即使是远在帝都的你也不得不赶回来,一家人共度最后的晚餐时光。

  说起来,没有适应ABO的世界之前,你其实不太能区分出其他人的性别。

  小时候只觉得弟弟小小的、弱弱的,和兔子一般,很容易被欺负得哭出来。朦胧哀愁的眼睛眨一眨就落出了泪水,安慰一下又立即露出了甜美的笑容。你一直以为他是个比较多愁善感的Beta,没有想到他竟然是个Omega。

  你替他感到有点遗憾。在你看来,Beta没有生育的责任,伴侣也并不是必要的,轻轻松松,可比Omega自由了。

  不过也仅仅是有点遗憾罢了,你和他的关系并不是很亲密。

  “艾贝。”你推开门,以为是例行公事地叫出弟弟的名字,示意自己已经到家了。他却抬头看见你,立即露出了一个充满了温柔依恋的表情。

  “姐姐。”艾贝欣喜地唤道,声音低得如同轻薄的羽毛拂过,海蓝色的眼眸浮现出粼粼波光。

  他迎上已经半年不见的你,张开嘴,想和你说什么。可是在收到父母的眼神后,又表现出低下头不敢说话、可怜巴巴的样子,眼睛眨巴眨巴就要落泪似的。

  你有些奇怪。

  从半年前他们突然强烈要求你把大学志愿填到遥远的帝都开始,父母和弟弟之间,就好像有了什么不得了的秘密。

  不过你礼貌性地不去探究父母的意思——你对任何人都习惯保持疏远,即使对方是血缘最为亲近的家人。这可能是带着记忆出生的后遗症。你的三观和性格早早地构建完成了,并且认定了上辈子的父母,导致很多情感不怎么体会得到了。

  这时候你才有点想起来了:弟弟算得上难得你小时候稍微亲近过的存在了,虽然一直是他单方面地黏你。

  可能是上辈子没有弟弟的原因吧,你竟然感觉自己因为艾贝产生了微弱的动摇。

  然后你淡淡地把视线移到餐桌边,发现你以前的座位上坐了一个极其陌生的男人。他穿着利落合身的军装,眼眸锐利,全身上下打理得一丝不苟,黑发柔软垂落,呼吸放慢似乎在注视着你。

  你回过头看了看艾贝,差点儿以为是艾贝的预定伴侣。

  “好久不见。”他沉默了一下,伸出一只手。

  ‘魏、延、明。’你只好仔细读着父母的唇语,终于在记忆的一角找出来,“魏延明”这个名字曾经出现在你小时候区分不出ABO性别时的另一位受害者身上。

  因为一些小误会,当时你以为是魏延明欺负了艾贝,往这个一脸锐利的男孩脸上揍了一拳。虽然立即搞清楚了这是个误会,你不还手让他揍了一顿,但是没想到他更加纠缠不休了,直到最后演变成了魏延明读初中离开前、你见他一次打他一次的局面。

  …长大以后才知道人家是Alpha人家不要面子啊。

  “魏延明,你回来了吗?欢迎回来。”你不带起伏地念出了疑问句,不奇怪自己早就把他忘掉了,奇怪的是身份极高的魏延明应该和你们家没有任何联系,父母怎么会邀请他。

  “…………是我想见你。”魏延明抿了抿嘴唇,仿佛找到了对手一般眼底透出光,锐利得像头狼,让你忽然有种他来只是为了告诉你这句话的奇怪直觉。

  你想起来几日前的新闻里播报着,大你几岁的魏延明是史上晋升最快的军官,是最有潜力的Alpha,是天之骄子。而你只是一个普通的Beta。

  “你之后在帝都有什么事,都可以来找我。”

  一个多少人求之不得的承诺摆在了你的面前,你拿起餐具“哦”了一声,高效率地吃完了这顿饭而已。

  

  

然而你是个单身主义者(。)

评论(49)
热度(62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仓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