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仓酒

奇奇怪怪的少女写手
需要定期补充爱与评论

不更新只是因为拜拜,下一个更乖
没有认真可爱的评论的错×

[遇见逆水寒]有情

  ※无情×你

  

  “你杀我。”

  以梅花杀人,脸色苍白,眉目清冷的御封四大名捕之首,单薄的白衣外加了一件金领披风,黑发垂落。然后他两指并拢,用执棋落子般的手势,轻轻在你的额头上一点:“师妹,别闹了。”

  宠溺的声音从那张病态薄弱的嘴唇溢了出来,无情敛着黑色略浅的眼眸,无可奈何地勾了勾嘴角,仿佛水面上微微荡漾的月影。

  很难想象,对他人冷情冷性的名捕无情在你面前,竟然这么的…………

  “月牙儿,你看!你还说你不是想好看死我!”你发出了委屈的叫声,扯起他的袖子,“嗷呜”一声埋了进去,试图掩饰脸上过于明显的心动慌乱。

  月牙儿怎么可以这么好看啦!!

  “嗯?”无情先是有些不解、有些温柔地应了一声,浅浅淡淡的拟声词像是不解其意,像是无条件的温柔。

  “这是……在说我好看吗?”他思索了下。

  应该是猜对了。无情想。只见靠在他腿上的你,更加掩饰地往他的袖间埋得更深。

  蜷起来像一只瘦弱的猫咪。

  他忍不住想起你从小就不怎么好的身体,担忧了起来,这样要是闷着了如何是好。

  又是男女授受不亲,又是心上人满入怀,明明是这样的状况,无情最后却浅浅地叹了口气,手心朝上,温热的手掌往上牵起你的手,手指不小心碰过带来柔柔的酥麻。从他的袖间飘来了凛冽冷清的梅香,幽幽萦绕在鼻尖,是很适合这个人的香气。

  “师妹,起来。”

  你抬头,心心念念都是他。一头青丝随着动作顺势滑落肩头。

  他是陌上公子,是天上谪仙,是世间女子梦寐以求的如意郎君。可他对你来说,只是你的无情师兄,是你喜欢的人。

  何止心心念念,还有朝朝暮暮呢。

  除了他的腿疾。所有人都不在意,也没有人会提及。你不在意,他不提及,如同一块隐伤落在白玉上,然后你把侧脸慢慢贴了上去,隔着衣物,缓缓地、隐隐地心疼起来。

  你的月牙儿………明明那么好。

  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地,你感觉自己的胸口里多了一些的勇气,不多不少,刚好够你一下子踮起脚去吻他的嘴唇。

  月牙儿最好看啦(〃'▽'〃)

  

  

方好看:

评论(13)
热度(2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仓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