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仓酒

奇奇怪怪的少女写手
需要定期补充爱与评论

不更新只是因为拜拜,下一个更乖
没有认真可爱的评论的错×

【刀剑乱舞/男神×你】生理期

  

  一期一振的场合

  小狐丸的场合

  信浓藤四郎的场合

  鹤丸国永的场合

  三日月宗近的场合

  

  午间,你发觉了困倦,一层朦胧湿软的睡意爬上了来,呼吸放慢,面前是审神者公文的纸面,你的头持续地在一点一点往下偏移。

  你确实太累了,初次生理期带来的种种不便令你精疲力尽。

  “主公大人…!在这里睡着会着凉的啊………”

  意识模糊之间你好像被人担忧地摇醒了。……是谁呢…………“唔。”你实在是太想睡了。在彻底进入梦乡之前,无意识轻哼了一声,你的眉毛不安地皱了起来。

  生理期什么的……,真是讨厌啊…………

  要是有,暖和的毛茸茸就好了——这么想着,你转而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每一根骨头都在懒洋洋的夕阳下松软。

  “诶?”

  你发现了正在你怀里睡着的五虎退。长着浅色雀斑的脸颊上泛出一阵阵甜蜜苹果红,蜜色的羞怯眼睛闭着,男孩的鼻子里的呼吸浅极了。

  在睡梦中被踢走的毛毯,以及围着你睡得同样香甜的五只小老虎。

  毛茸茸原来不是梦吗?

  你又忍不住用眼神接触了下五虎退:五虎退秀气纤瘦的身体有些微微蜷缩着,他亲密地枕着你的手臂,手搁置在你的腰上。头上牛奶色的卷发贴着你的皮肤,凌乱得有美感。

  之前是退想叫醒你吧……,就像是手心里的奶糖化开了透出来的甜度,温度源源不断地从五虎退身上散发出来,总觉得令人有些贪恋。他没有成功后干脆就陪着你了吧。

  可,睁开眼是如此纯洁美丽的小少年,就仿佛不可思议的梦之妖精一样了吧?

  已经被甜丝丝的情绪灌满了心房,你在红红的霞光里弯起了眼睛,静静地看着五虎退的睡颜,许久许久。

  ……………………

  ………………

  …………

  ……主公大人一直在注视着我呢。

  好害羞。



五虎退他太可爱了!!!!!我爱他!!

也爱你们(*・ω< ) 

评论(13)
热度(3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仓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