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仓酒

奇奇怪怪的少女写手
需要定期补充爱与评论

不更新只是因为拜拜,下一个更乖
没有认真可爱的评论的错×

【阴阳师/吸血姬×你】吸血姬

  ※阴阳师百合小片段,吸血姬×你,我、我爱她……

  ※“请不要打断我狗腿”×2

  

  “这根手指,是今天的食物吗?”

  少女的脸色苍白妖异,染着暗黑的金眸一动不动地盯着你,神色冷冰冰的、没有一丝人气,语气却又不像是在开玩笑。

  “好啦好啦,达摩是你的,御魂也是你的。”

  你赶紧摸了摸她的头顶,如同对待一只不信任人类的黑猫,只能竭尽全力地去展示自己的善意,心里微微有点愧疚的情感。其实你也明白啦,最近你都在忙着练新式神,很多时候忽略了吸血姬呢。

  估计是会有点生气的吧……

  而吸血姬看着你的举动,冷冰冰的金眸下有些发愣,她根本不明白你为什么要摸她的头,她让你觉得她很需要你的关注吗?

  那可能就是错觉了。吸血姬沉默地舔过了自己的尖牙,微不可见地偏过了头。现在身为黑暗中的冰凉怪物的她既没有心跳,也没有呼吸,就连曾经天真的情感都在随着时间和那腥臭的血液一起消退。当然,倒不如说,她这样子正好适合当你的式神。

  对啊,阴阳师签订的式神,被作为和她体温一样冷冰冰的工具,——吸血姬认为这样再正常不过了吧。你对她产生感情才是可怕呢。

  茹毛饮血的怪物啊。

  你真的不害怕吗?她的眼睛毫无征兆地抬起,情绪中没有掩饰、没有隐瞒,明明应该是在疑惑却仿佛直接透过了你的灵魂。那被叫作审视。可就像是从夜里伸出手微微触碰阳光,吸血姬微微沉思了一下,还是觉得你的血是温热又新鲜的呀。

  她还是觉得你已经是个足够好的阴阳师。

  “想要把你吸干。”

  即使你为了练那个叫作黑童子的式神已经忽视了她很久。



我最早的主力……吸血姬,是我最棒的小公主!

虽然根本写不来她啦……

评论(12)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仓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