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仓酒

奇奇怪怪的少女写手
需要定期补充爱与评论

不更新只是因为拜拜,下一个更乖
没有认真可爱的评论的错×

[刀剑乱舞]治愈她(六)是为了他的话

  

  ——抛弃啊。

  周夭分明感觉到自己的呼吸在那一瞬间微妙地紊乱了,隔着一层青绿鸟羽般的眼睫注视着榴红发少年、也不知道究竟想了些什么。

  过了好一会,她才放缓了唇角,浅淡和煦,像微蜷的花儿那样笑起来,“好。”

  如果是你那么想的话。

  如果是你那么愿意的话。

  周夭打开了紧闭的双臂,去迎接一位稚嫩的付丧神。让那少年同猫似的依偎在怀里,慵懒融化的表情挠着人的心头,浑身皆是朝气蓬勃的,像春天。

  去俘获他,去软化他。

  

  什么都可以做哦。

  如果你真是那么希望着的话。

  

  小腿套着白丝袜的粟田口短刀,秋田藤四郎,乖巧过来软声请求,“我也想要,抱抱,可以吗?”不自主期待又恐惧着答复的心情,使得他的身体不可见地在颤抖着,眷恋的情绪在眼底缓慢发潮。

  夭夭,是不会拒绝我的吧?

  她是完全不一样的吧?和那个人、

  

  只是抱抱?

  周夭伸出手揉了揉那头卷卷的粉发。它因为被压在帽子下,所以显得有些凌乱,触感却好极了,仿佛鸟类腹部上鲜艳的羽毛。

  果然是不会拒绝我的!

  “夭夭。”他亲昵地以舌齿咬定那略微困难的发音。

  “我其实……十分喜欢你。”这就像是一种为了得到她而做出的保证,秋田藤四郎红着脸,一直用手指绞着手指。

  享受着抚摸的时候,双腿都微微颤抖起来了,努力忍耐着什么的模样。

  

  “不能过度撒娇哦。”

  可是……还想要更多嘛……

  秋田露出了天真无瑕的笑容,和个孩子一样,眼神透露的尽是粘稠温和的依赖。

  太好了………

  我很喜欢这个审神者!秋田藤四郎简直就是在用自己的表情告诉兄长,他真的喜欢这个女审神者,以后不用再为得不到安喜爱苦恼了。

  

  “啊啊啊,狡猾,我也要主公大人啦!”

  一双手直接勾上了周夭的胳膊,将她拖了过去。周夭眨了眨眼,反应过来之后就发现自己已经完全靠在他的怀中了。

  那种姿势——只要稍微仰起头、就能看到少年的喉结线条,流畅又漂亮。白皙柔软的皮肤不可避免地喷上了她的呼吸,于是在底下透出了一点轻薄的、云雾般的浅红。

  眼角也有些软红,面容精致得雌雄莫辨,乱藤四郎的身上掺着一些馥郁的花香。

  “和我一起乱来、好吗?”

  

  乱藤四郎明明是个漂亮的少年,却穿着女装,比女孩子还要漂亮许多。

  你要接受我吗?即使是这样的我?

  他在夜间仰着脖子开始大声哭泣,空空荡荡的房间内是愈发空虚的自己,眼泪顺成一条断裂的银线。我……我才不是女孩子呢!

  

  平日里装得欢喜地收下一条一条名牌洋裙,再小心至极地冲男审神者撒娇,想靠近又害怕惹他生气,然后终于在某一天被询问到了“女孩子会喜欢什么样的礼物”的问题。

  “不知道…………她会喜欢吗?”

  他只能收敛了眉眼,不甘心地咬着嘴唇,意味虚假地答。

  会的。您的给予,那位一定会喜欢的。

  

  毕竟,那是我一直求之不得、念念不忘的东西。

  真是令人羡慕啊。

  他都要嫉妒了呢。

  

  “……谢谢。”

  谢谢你,在我不知道的地方,曾经因为我遭受过许多吧……

  即使那并不是我想要的。

  虽然不知道乱藤四郎说的到底是什么意思,但他看起来很需要安慰呢。

  

  明明是内心是无所谓的吧?却被希望成为一位优秀审神者,周夭就是那样的人。她顿了顿、把他的双手和花一并抱着,声音含着几分春雨的轻柔。满身缠绕的烧伤,代表着她曾经遭遇过什么。

  所以要更加努力地活下去——要讨得那个人的欢心。

  绝望。黑泥。燃烧。是一片漆黑一片火光的冬木市。

  在那里,他救回了她。

  

  周夭青绿色的眼瞳泛起了微不可见的水光,像是湖面,倒映着少年的半张脸。或许是因为那里面的自己看起来太清楚了,被周夭认真注视着的乱藤四郎,放肆暧昧的态度暂停了一秒。

  而后是整个身体都轻轻地放松下来。宛如一只在慢慢漏气的气球。

  干瘪了下去。

  

  什么嘛,这位,连我长得比她漂亮都注意不到呢……

  乱藤四郎愣愣地摸了下自己的脸,低下头有些可笑地想。

  就连起码的嫉妒心都没有了吗?

  

  “主公大人啊,好可爱~♡”

  “不是啦,不是在说外貌啦。”

  “是各种意义上都很……”

  

  

啊,写好之后,酒酒忘记放上来了QAQ

发现自己很多时候不是不更新啦…………只是真的忘记了……

像是……我居然还有这篇文来着???(鸵鸟埋)

评论(28)
热度(115)

© 小仓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