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仓酒

奇奇怪怪的少女写手
需要定期补充爱与评论

不更新只是因为拜拜,下一个更乖
没有认真可爱的评论的错×

(ABO)日在ABO9

  

  …Hello,my honey?

  苏深小幅度地往旁边一倒,肩膀重重地靠在门框上,然后将健康修长的双腿交叠在了一起,解开了几颗扣子的领口微敞。

  

  “好久不见,艾泽尔。”

  目光却像是对待一位陌生人。苏深扯出了毫无笑意的一个笑,冰冷又充满令人窒息的荷尔蒙。

  

  就仿佛是一杯刚从冰箱里取出来的蜂蜜水。

  淡淡的金色和零摄氏度的情感。

  

  “苏深!”

  “发现了我吗?”艾泽尔欢快地鸣叫着,对此表现得毫不在意,和只百灵鸟般钻入了她的掌心,同时用一只手臂紧紧锢住她的手臂。

  黏糊,腻歪,

  让人觉得亲密难分。

  

  “我觉得我们现在就像两个畸形的连体婴儿。”甚至当苏深毫不客气地这么形容的时候,他露出来的表情是并没有觉得不对的——

  “不至于吧,艾泽尔。”苏深冷冷地问。

  

  我们可不是什么亲密的关系。

  “我和你之间已经不一样了。”

  

  “——我当然知道呀。”艾泽尔甜腻腻地说,“苏深以后只会听爸爸的命令了。”

  “不会再听我的了,——所以我这不是跑来找你了吗?”

  

  “惊喜吗?”他居然用上了期盼的眼神,“可是苏深你连我的一点点要求都不听了!”

  艾泽尔的声音陡然尖锐了起来,明明白白显露出他心情的不太愉快。

  “太不乖了!”

  

  只有把你关在地下室,只有用锁链和鞭子控制你,

  才会变得乖一点吗?

  

  只有摧毁你,才会变得乖乖的吗?

  

  “下一句是‘你现在补救还来得及’?”

  苏深沉着眼睛,忽然开了口,“我以为你已经知道这样太老套了。”

  

  老套。俗套。圈套。

  具有压迫强制意味的Alpha信息素被释放了出来,味道浓郁无比,苏深又故意偏头笑了笑,“啊—,忘了,你的腺体感受不到。”

  你并不是一个健全者。

  

  真过分。

  

  艾泽尔脸上的表情近乎凝固了一瞬间,之后才勉强恢复,“只是一个腺体而已。”

  我的魅力、我的繁殖力、我的Omega身份都还在!

  

  苏深不会介意,也不能介意。艾泽尔的语气微不可见地急迫了起来。

  他可是在她那么小的时候就从一堆孩子里挑出了她!

  这种过去和其他人是不一样的。他继续无视了她的话,拉着她的手臂假装亲密地小幅度来回晃着,“好不好嘛?”

  “我想和你待在一块儿、”

  

  “——哦,一个Beta?”

  情绪失控后的林恩花了一些时间才调整好自己的心情。走到门口时看见的,除了苏深之外,就是这一位浑身上下都没有信息素的存在的白发少年。

  而他那清脆的声音,宛如年轻的百灵鸟。

  

  是贵族的打扮……

  因为脚步声地瞥了他一眼后、就继续专注地和苏深说着什么,期间姿态或嗔或娇。

  简直是一位标准的小恋人。

  

  这就是当时光脑里另一端的声音。

  林恩无趣地别开头没有说话,阴郁纯黑的眼珠里慢慢流淌着什么,那黑色就像是溢出来了一般。贵族吗?

  ——呵,真是可笑的表情。

  

  接着他仔细理了理自己银质的袖扣,礼节到位地伸出干燥白净的手掌,“你好,我是林恩·纳尔逊。”

  “苏深的室友。”林恩停顿了一下继续道,“Alpha的宿舍可不是你应该来的地方。”

  “……小百灵鸟。”

  他有点轻佻缓慢地咬清楚了那几个字的发音。

  

  Beta——?

  或许是被其中的什么内容膈应到了的艾泽尔,眯紧了双眼,瞬间便露出了和对方一模一样的假笑。“给你带来不便了呢?我是她的——我的名字是艾泽尔。”

  透明纯净的眼瞳如代表幸运的粉水晶般,没有一丝阴霾。

  

  “不过还真是苦恼啊。我想和阿深住在一起。”

  艾泽尔说着、自顾自做出了所谓的苦恼的姿态,虽然他下一句就应该是“能不能麻烦你被清理出去呢?”。

  

  “那只能继续苦恼着了呀。”

  “没有其他解决办法了吗?”

  “绝对没有。”

  

  林恩回答得又快又肯定。

  “对啊,”苏深不正经地斜着身子,手臂一展拍了拍他的肩膀。“我从来没同意和艾泽尔你住一起。这一种可能性,光是想想就叫人毛骨悚然了。”

  

  我可不要,绝对不可能。

  飞出笼子的雄鹰怎么可能再次回去?

  

  “诶——”艾泽尔拖长了尾调,带着矫情的抱怨的口吻,“为什么?”

  “我还很期待呢!”

  他可期待苏深飞出爸爸的手掌心了呢!

  

  那样的话,他就可以自己一个人紧紧握住只属于他的金丝雀了。

  羽毛会多柔软,皮肤会多暖和。

  让他感觉依恋而有破坏欲。

  

  所以才不要嘛、

  真是危险。

  如果失败了的话,恐怕面对的就是毫无尊严、任人把玩的一生了。此时的苏深却不甚在意地笑了,就像是冷眼旁观着自己的处境,从不动容,“这些打不败我,这些只会让我变得更为强大。”

  

  “我应是强者。”她顺势微微偏过头,表情又傲慢又冷酷,没有停顿、没有起伏地发出了声音。

  伸出的手,掌心向上,勾了勾对方的下巴,形似一种轻蔑的哄骗。

  好像她下一句就会说出“叫一声”、“伸出爪子”、“把盘子叼回来”……

  

  要这样吗?

  艾泽尔异常沉默,继而放开了挽着苏深的手,“这样我可是会认真的哦?”

  那一刻,艾泽尔身上散发出了和那个强大无情的贫民窟掌权者极其相似的气质——从他的乖巧表象下,渐渐剥离出了名为残忍的本质。

  

  

终于更新了ovo

最近比较忙,空闲时间很少,

更新速度直接看评论多少好了。

评论(8)
热度(73)

© 小仓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