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仓酒

奇奇怪怪的少女写手
需要定期补充爱与评论

不更新只是因为拜拜,下一个更乖
没有认真可爱的评论的错×

累了,不可爱了,随便关于小仓酒

  负能量。

  。

  

  。

  

  。

  

  。

  

  。

  

  。

  

  【最讨厌的事】

  二更。努力地码出了两章,大家只会留一章的评论……

  所以我在试了两次之后甚至开始讨厌上了更新。

  对,就是这么不想更新找借口。

  【最好奇的事】

  说自己被晋江锁文后,大家似乎都没什么反应呢,

  是因为我全被锁掉了也完全没有关系吗?

  只是很好奇。

  【最怀疑的事】

  没有给过我评论的粉丝,在我眼里就相当于不存在啊。

  既然不是那么喜欢我的话,为什么要关注我呢?

  我又没买粉丝数啊……

  【最懵逼的事】

  “看着越来越空旷的评论区…………心情复杂……

  于是思考着……头发-1,头发-1,头发-1,头发-1……”

  为什么评论区都是要给我接发的啊?

  我看起来很像不需要认真评论的人吗?

  【最多余的事】

  随着一阵期待,更新顿时变得索然无味。

  没有评论的,有也是“表白”“打call”之类的套话,

  不需要再次期待了。

  【最无趣的事】

  我现在正在做的这件事。

  

  其实这种情绪很久啦,只是今天突然想说出来而已。

  好幼稚哦。不过其实没什么意思啦,因为以前一般都是直接断更。

  什么都不说,默默开始生闷气然后断更很久而已。

  妈的好幼稚。——一点也不可爱不好养的酒酒

评论(37)
热度(33)

© 小仓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