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仓酒

奇奇怪怪的少女写手
需要定期补充爱与评论

不更新只是因为拜拜,下一个更乖
没有认真可爱的评论的错×

【刀剑乱舞/敌刀婶】a ray of hope

  不过是无名之刀,钝了便钝了,折断便折断了,被抛弃了便被抛弃了,一切不过是寻常之事,所以也没有什么好慌张的必要不是吗?

  起先「想要守护某人,想要改变某物」是多么愚昧的想法,只是千千万万个无期之约中,汇入的一滴水。像没有归宿的飞鸟般的我们,死寂中喧哗大怒。

  在失去灵力支持的人类身体,装进刀刃的灵魂,只剩下空虚伴随着火焰与冰在沸腾以及缠绕。被钝痛占据的大脑早已经分不清喜怒哀乐的细微情感,等待,战斗,杀戮,永无止境地,永无昼夜地,永无善恶地。

  我到底是在干什么呢——?

  只是在无意义地浪费着生命。失败前装模作样的挣扎。——可笑的是这竟是我存在的意义。

  记忆里被硫酸腐蚀后的味道,战场上低回争鸣的心念,以及喉咙中焦灼的喘息。把所有的笑颜都打碎,然后拼凑出——

  我爱她。

  我爱她。所以我想爱她。想为她葬送自己。

  沉浸在虚伪的奉献的喜悦中,沉酣大醉。晦暗而病态自满的感情,在身体里翻涌,潮涨,吞没。

  即便我根本不记得她是谁。

  但、只要知道,这里还剩下、剑刃与生命毫无温度的交集,还剩下杀意,还剩下我,就足够了。

  那天我在战场上看到她,于是我急切乃至饥饿地奔跑过去。我想伤害她。

  我看到她眼中倒映着、被妖气侵蚀了的我长满阴冷的骨刺,无比丑陋。

  然后她身边美丽的付丧神们——朝我挥刀。

*****

  “啊啊啊三日月大人你受伤了快跟我回城去手入QAQ!”审神者少女望着替她受了一击,再反身一刀斩断了敌刀的三日月宗近,眼神委屈又珍重。

  “不,没什么,只是小伤罢了。”和那些刀比起来的话。

  The End


这是一个神志不清的敌刀对婶婶(是谁都好快注意到我吧)一见钟情结果被怒拿一血的故事,因为颜值被嫌弃的敌军好痛好可爱哦,哈哈哈我觉得我超有病诶。

乙女心泛滥qwq(这都下嘴了(随便玩玩×


评论(9)
热度(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仓酒 | Powered by LOFTER